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

【金光同人】九龍變發售感(二)



本文寫於2012年12月5日,金光布袋戲〈九龍變〉開始發售,由於前篇〈九龍變〉惡搞預告系列大獲好評,因此寫了這系列惡搞發售感。

記者:炎魔,說說你對本集的感想吧!
炎魔:延續上一檔的觀感,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。
記者:啊?什麼?
炎魔:(低著頭,小聲)我發現我……
記者:廢話少說,觀眾都在看。
炎魔:(大吼)我一直都是單身啊!
△記者被聲音嚇了一跳。
OS:劍無極想笑,卻又不敢笑,憋得渾身顫抖。
記者:金光那麼多旦角,隨便挑一個,或找誰的女兒追追看不會?
炎魔:你以為我是羅莉控啊?
記者:你也不想想你多久以前的人,到現代還要找伴,不是羅莉控是什麼?
△炎魔orz。

下一回
回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一篇:
較新的文章
首頁 上一篇:
較舊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