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

【金光同人】九龍變發售感(一)



本文寫於2012年12月5日,金光布袋戲〈九龍變〉開始發售,由於前篇〈九龍變〉惡搞預告系列大獲好評,因此寫了這系列惡搞發售感。


記者(由人氣王擔任):炎魔,〈九龍變〉開始販售了耶,你看了沒?
炎魔幻十郎(以下簡稱炎魔):是啊……我就知道我的詩人夢非常遙遠。
記者:你還在想那件事啊!
炎魔:既然詩人不可能,那麼短一點的目標應該可以吧!
記者:唔,說說看。
炎魔:我想穿著皮衣,在撒哈拉沙漠騎著哈雷機車。
記者:這個金光應該可以辦到。
炎魔:然後我的披風和頭髮隨著狂風飛舞,在烈陽下,臉上的汗水沾著沙塵…
記者:等一下,騎機車要戴安全帽。
炎魔:五百而已,怕什麼?衝啊!啊哈哈哈!
黃大俠(畫外音):好啊!騎一次沒鞋子!
炎魔:(吃了一驚)啥?黑白郎君坐車也沒綁安全帶啊!
記者:因為他坐的是馬車不是汽車。
黃大俠(畫外音):(喃喃自語)騎一次沒鞋子,騎兩次沒褲子……
△振筆疾書聲。
炎魔:沒褲子?
記者:那不就變癡漢了?
黃大俠(畫外音):是啊!你還想脫什麼?還有NG鏡頭喔!
△嘈雜聲
黃大俠(畫外音):哦!編劇說集滿脫光,還可以得到「色魔癡十郎」的稱號!
炎魔:(跪地求饒)對不起,我錯了。
下一回
回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一篇:
較新的文章
首頁 上一篇:
較舊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