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

【金光同人】九龍變新篇構想(六)黑白郎君



記者(由人氣王擔任):唉!能訪問完的都訪問過了,接下來咱要訪問最辛苦的黃D…
黑白郎君:(喊道)且慢!(叫聲由遠而近)
記者:啊!是黑白郎君,快閃!
△記者往旁一讓。
△黑白郎君駕駛幽靈馬車衝進。
黑白郎君:劍無極!為什麼不訪問我?
記者(OS):你除了「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」和「一氣化九百」之外,還會說什麼話?
記者:啊!歹勢歹勢,你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,要找你,比問出〈九龍變〉是啥還難。
黑白郎君:〈九龍變〉?哼!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!
記者(OS):果然…
黑白郎君:他要變,我就給他變不成啦!哈哈哈!
記者:還有嗎?
黑白郎君:這檔我一定要把石頭仔追到手,誰擋路,就「一氣化九百」啦!
記者(OS):我猜得不錯吧!
黑白郎君:啊哈哈哈!
△黑白郎君駕駛幽靈馬車離開。
記者:所以我說嘛,有問等於沒問。



本文原發表於Facebook
下一回
回目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一篇:
較新的文章
首頁 上一篇:
較舊的文章